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开展城乡 环境卫生综合 整治百日行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6-03-12

本网讯 3月11日,绛县召开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百日行动动员会议,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迅速行动起来,奋战100天,全力做好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努力创造一个干净、优美、舒适、文明的城乡环境。

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百日行动从3月10日开始至6月20日结束,涉及县城公共绿地、园林、绿化带,城中村及社区,以及交通环境、噪音污染、违章建筑、农贸市场、公路干线等方面。该县要求各单位根据相关职责,每周一下午清扫本区域卫生,由县监察局进行效能监督,对于不作为或慢作为的单位要严肃处理。

为切实把环境综合整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该县加大资金投入力度,要求部门联合,协同作战,切实形成齐抓共管、联合执法的强大合力;在县电视台开辟专栏,全程跟踪报道活动的进展情况,对反映的好人好事及时宣传,对不文明行为要及时曝光,对行动不力的单位要点名批评。同时,建立健全市容村貌、交通秩序、环境保护、市场管理、公共卫生等管理办法,使环境卫生管理有章可循、有法可依,逐步走上制度化、规范化、长期化的轨道。 (宋雅彬 齐晓兵)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