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经济开发区:凝聚各方力量 推动经济发展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5-12-11

本网讯 12月9日,绛县经济开发区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郝向耕宣讲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郝向耕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战略决策》为题,从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目标要求,全面落实中央确定的“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备受人民关注的十大热议亮点问题,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5个方面,全面阐释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
该开发区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开发区加快发展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发区经济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好地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科学谋划、修改完善开发区“十三五”规划;以全会精神为动力,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发扬苦干实干精神,确保年初各项工作安排和稳增长调结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十三五”开局良好奠定坚实基础。
(许引弟 张苍山)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