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交警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5-12-11

本网讯(记者 杨克民 通讯员 杨志杰)12月9日,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积极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民警向幼儿园的师生仔细讲解了过马路要如何看交通信号,并耐心介绍了出行中常见的交通标志的名称及意义。同时,要求小朋友们不要在公路上追逐打闹,不要乘坐拖拉机、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摩托车等安全系数等级低的车辆。民警还倡导学生积极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将所学知识传授给家长,提醒家人和亲友坚决抵制酒驾、超速、超员、疲劳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以孩子辐射家庭,进而带动社会重视交通安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