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全力推进航空产业园项目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5-11-24

本网讯 日前,绛县决定开展军民结合航空产业园首飞暨空中旅游活动,为推进该项目加力造势。
绛县军民结合航空产业园位于古绛镇勃村,规划面积20平方公里,一期规划3000亩,产业定位是集聚发展航空研发、制造、维修、组装、改装、会展销售、运营、飞行训练、航空会员俱乐部等通用航空产业。自2013年7月22日该县与世界航空名人投资有限公司签约以来,县委、县政府动员一切力量去运城、跑太原、上北京、赴上海,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截至目前,航空产业园已取得从国家到市级支持性文件20余份,待华北民航局批复后,即可开工建设机场。 (宋雅彬 丁卫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