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交警 破获一起肇事逃逸案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5-11-14

本网讯(记者 杨克民 通讯员 杨志杰)11月10日6时40分,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民警接到县局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县城一彩钢厂门口有一男子浑身是伤躺在路边,民警接报后迅速赶赴事故现场。

经民警现场勘查,该男子年龄在50岁左右,经医护人员现场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现场除有一白色车辆后视镜外壳及前照明灯碎片外,未发现其他痕迹。民警根据多年来对交通事故的分析比对,初步确定嫌疑车辆应为奇瑞牌SUV。随后,民警立即兵分三路,对此案开展事故现场走访、调查取证。一方面深入全县各个汽车修理厂排查嫌疑车辆;另一方面调取“天眼”及临街商铺的监控视频资料查找嫌疑车辆的行驶轨迹,并于当日下午锁定嫌疑车车牌号。据了解,该车为一辆白色奇瑞小型普通客车。16时许民警在绛县华晋学校将肇事嫌疑人吉某(女,39岁,绛县古绛镇某村人)抓捕归案。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