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淘宝专家给绛县村官上“网课”

来源:黄河晨报发布者:时间:2015-11-13

本网讯 11月5日,绛县大学生村官、农村优秀人才电子商务专题培训班开班,来自该县乡镇、专业合作社的相关负责人和大学生村官共210人参加培训。
“在网上开店,货源的选择是第一步,怎样做到与众不同,我认为货源要有特色,要有竞争力。”“绛县是个山楂种植大县,做线上经营,怎么卖,怎么才能把顾客吸引进店里……”此次培训内容涉及互联网与传统企业转型、新店运营思路、店铺页面设计等,并邀请曾任淘宝公司总监,现陕西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的王中华为学员授课。
“我开网店已经3年了,营业额也算小有规模,但仍在学习店铺装修、网络营销、物流管理等方面的知识。网店可以尝试多样的风格,放开思想。”培训会上,大学生村官电商辅导老师、山西尹美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尹瑞,向参训者讲解了如何经营网店。 (管小冰)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