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绛县多举措落实“三个一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15-10-28

本网讯 实行专题工作制度,专项工作由主管领导统筹协调、组织实施;实行台账管理制度,实施动态管理、加强过程监控;实行总结点评制度,跟踪督查、销号办理……近段时间,绛县采取多项措施,全力推动稳增长调结构“三个一百”工作落实。
根据该县稳增长调结构“三个一百”工作方案要求,该项工作由县委书记总牵头,县四大班子领导根据职责及任务分工,种好“责任田”,上下联动,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该县成立了“三个一百”工作专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统筹协调,选定明迈特余热发电、九鼎风电、横水许家风电等8个在建重点项目,明迈特、维之王等6个重点企业,大唐安峪热电厂、樱桃深加工等11个重点招商项目。该县实行专题工作会制度,由主管领导组织实施,牵头协调项目审批或要素保障;实行台账管理制度。该县“三个一百”专项工作内容由各主管部门提供,实施动态管理,进一步细化工作台账,加强过程监管,及时掌握工作推进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实行总结点评制度。该县每月召开一次“三个一百”工作推进会议,由各主管部门分别总结汇报工作进展情况、企业和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建议,各主管部门要对此建立专门台账、跟踪督查,销号办理。
(宋雅彬 丁卫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