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县市民文化活动中心项目建设步稳蹄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4-18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桩机起落、吊臂升降、车辆穿梭、机器轰鸣……4月16日,走进万荣县市民文化活动中心建设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身着工作服、头戴安全帽的工人正在紧张作业,整个工地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外塑城市品位之形,内铸市民精神之魂。据了解,万荣县市民文化活动中心建设项目旨在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城市品位,持续加强公共文化设施建设,更好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该项目位于万荣县汇源街以南、华康路以西,规划总占地4.6万平方米,主要分为万荣县市民文化活动中心、万荣县工人文化宫及公共人防工程(地下车库)三大板块。

“万荣县市民文化活动中心主体结构建设预计6月底完成,主楼设计为5层,1层到3层为图书馆,4层到5层为科技馆;主楼西侧是文化馆,设计为4层,包含展厅、活动室、排练室等,文化馆南侧是演艺厅;主楼东侧是老干部活动中心,设计为4层,包含活动室、兴趣教室、常规教室等,老干部活动中心南侧是报告厅。万荣县工人文化宫主楼设计为3层,主楼东侧是多功能厅,西侧是羽毛球馆,羽毛球馆北侧是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房、活动室等。”万荣县市民文化活动中心项目质量员陈飞宇告诉记者。

文化兴则县域兴,文化强则县域强。作为综合性、群众性、大众化的文化活动场所,万荣县市民文化活动中心建设项目建成投用后,必将成为群众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开展各类文化活动的首选地、传承万荣深厚文化的“城市名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