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内>

第135届广交会开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4-17

4月15日,强脑科技员工倪敏成在第135届广交会上展示智能仿生手。失去双前肢的倪敏佩戴智能仿生手后,生活能够自理,还能写书法。

本次广交会上,浙江强脑科技有限公司带来智能仿生手、仿生腿等脑机接口前沿科技产品,智能仿生手通过佩戴者的神经电和肌肉电信号,实现脑与设备的信息交换,识别佩戴者的运动意图,将其转化为准确动作。 当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开幕,总展览面积155万平方米,展位总数约7.4万个,参展企业2.9万家;截至14日,有215个国家和地区的14.9万名境外采购商预注册,较上届增长17.4%。 

本届广交会于4月15日至5月5日分三期举办线下展,主题依次是“先进制造”“品质家居”“美好生活”。 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