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平陆县启动青少年儿童朗诵展示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4-03

运城晚报讯 近日,为给全县青少年和儿童搭建专业、严谨的语言文化交流展示平台,平陆县启动了第十届“曹灿杯”朗诵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由平陆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平陆县教育局联合举办,平陆县朗诵与语言艺术协会具体承办。展示项目以诗歌散文类和小说故事类为主,按照年龄阶段分幼儿组、少儿组、青年组进行,分个人项和集体项,拟定4月份为县级集中展示时间。

目前,平陆教育系统各学校正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加,活动组织方将通过初赛、复赛的方式选拔晋级者,并按程序推选参加市级、省级和国家级相关展示活动,进一步彰显语言文化的艺术与魅力。

 (王会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