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

盐湖区姚孟派出所法制讲堂护航学生成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4-03

  运城晚报讯 为加强青少年法制教育,预防校园欺凌事件发生,3月29日,盐湖区姚孟派出所社区民警在盐湖区五洲观澜小学,开展“拒绝校园欺凌,法制护航成长”法制讲堂。

  民警结合最近发生的校园欺凌事件,从欺凌类型、产生原因、造成危害、如何预防及应对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普法教育,学会区分矛盾和欺凌,以案说法,举一反三,学会自我保护,敢于向校园欺凌说“不”。生动有趣的法制讲堂,提高了学生的法制意识,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文明守法好少年。 (石晶)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