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垣曲:紧急出动 找回老人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15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3月11日,垣曲县公安局古城派出所经过数小时的寻找,成功帮助一位老人回家,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事发当天5时许,派出所民警接到古城镇圢坂村居民求助称,自己88岁的父亲不见了。接到求助后,派出所民警一边查看沿路监控,一边开展走访,并通过微信群发布寻人启事,同时发动群众、网格员转发朋友圈等,全力寻找走失老人。最终,民警在圢坂村河坝下找到了老人。

随后,民警第一时间通知家属将其带回,并告知家属要多关注老人,防止老人二次走丢。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