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新绛:普法教育护成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蕊彤)3月7日,新绛县公安局泉掌派出所深入泉掌示范小学、泉掌中学,开展了“法治宣传进校园,护航平安‘警’相随”活动。

“身体欺凌、语言欺凌、网络欺凌,都是校园欺凌的主要行为……”课堂上,民警通过情景模拟等方式,重点针对“什么是校园欺凌”“如何应对校园欺凌”等进行宣讲,增强学生们的防范意识。

“号称兼职把钱赚,骗你接单做任务,返点小利给甜头,做完大单人不见。打一网络诈骗手法,知道谜底的同学请举手!”民警在课堂上穿插有奖知识问答互动,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典型案例,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

“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学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切实提升了学生自我保护能力,为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基础。”泉掌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