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绛县:禁毒宣传进校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3月7日,阳光明媚,在绛县卫庄初中的操场上,绛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戒毒社区康复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开学第一课 禁毒我先行”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学习禁毒法规

禁毒民警在现场摆放“智能语音展板”,为在场学生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青少年如何防范毒品等知识,尤其对“上头电子烟”等各类新型毒品加强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踊跃参与。

“智能语音展板”讲解

随后,禁毒民警在多媒体教室带领学生学习了禁毒相关法律法规,授课期间还穿插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环节,与学生们进行了趣味问答互动,极大地提高了学生们学习禁毒知识的兴趣。最后,禁毒社工发放了手提袋、宣传扇等禁毒小礼品。

“此次活动旨在为学生们扣好新学期防毒拒毒的第一颗‘扣子’,引导学生们树立健康人生的生活理念,筑牢绿色无毒的思想防线。”绛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