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外出游玩遇“难题” 民警助力获锦旗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1-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冬季的绛北大峡谷,是冰雪梦幻奇境,也是许多人游玩打卡的必到之处。近日,游客曹某向绛县公安局送来一面写有“心系群众、为民解忧,敬业正直、人民公仆”的锦旗,真诚感谢民警的热心帮助。

原来,曹某和女友到绛县绛北大峡谷游玩,开心之余却遇到了“难题”,曹某女友手机不慎丢失。二人因急于到派出所报警,驾驶不当将车开到了河滩里,便拨打110寻求帮助。

绛县公安局民警在接警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同时,民警联系当地村干部,借来村民的铲车,清除积雪后,将曹某车辆缓缓拖出。

第二天,民警通过走访摸排,找到捡拾手机的村民,上门进行沟通,最终帮曹某女友找回丢失的手机。一场冰雪之旅遇到的难题在民警的帮助下迎刃而解。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