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

路遇“暗冰”侧翻 警民倾力救援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1-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蕊彤)1月8日晚,夏县公安局祁家河派出所与群众一同努力,将一辆侧翻在路边排水沟的小轿车捞起。

当日20时许,该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一男子驾驶小轿车在圪马沟村附近侧翻,请求帮助。

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刻奔赴现场,了解到被困车辆位于夏南线圪马沟村后一拐弯处,由于路面结冰,该男子驾驶小轿车侧翻到路边排水沟,造成车辆受损。

要想将车辆从排水沟捞起并不是一件易事,民警从圪马沟村找来木棍等救援工具,又叫来过往路人共同想办法,经过一个多小时努力,大家最终将车辆捞出。车主看着大家满头大汗和满身的泥点,感动地说:“太感谢大家了,太谢谢大家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