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深圳文博会|文博聚目光 宇达放光彩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6-10

参展商打卡宇达

文博会期间,山西宇达青铜文化艺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西宇达”)成为山西展馆的重要力量。

在这个中国文化产业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实效和影响力的展会上,山西宇达文创精品频频圈粉,为山西展馆屡屡赢得好评。为什么山西宇达展位一开幕就人头攒动,赚足了人气?这番热闹景象的背后,离不开山西宇达的不断创新。

在现场,山西宇达将近年来在铜艺方面的新技术、新工艺及代表性作品小康宝鼎、针灸铜人、关公故里关公铜像等一一展现,从各个角度生动展示了铸就“青铜之美”这张文化金名片。

除此之外,文博会现场,山西宇达的创新铜像机甲熊猫等产品不仅让文创产品有特色、有趣味,更让人看到了山西宇达始终坚守的文化自信和厚积薄发的文化底气。

 记者 刘凯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