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实现普货资格证全市域“一网通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6-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获悉,自6月1日起,我市道路普通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以下简称“普货资格证”)申领实现全市域“一网通办”。

6月1日起,凡是运城市户口的机动车驾驶员,可持身份证、机动车驾驶证、近期电子证件照片(照片文件大小不超过50kb),到全市任一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运输窗口提出申请,在《经营性道路普通货物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申领表》上签字确认后,即可通过“运证通”App直接领取普货资格证。非运城市户口的机动车驾驶员还需提供居住证。如需纸质证照,可到市政务服务中心3楼交通运输窗口领取。

据了解,委托县级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办理普货资格证,将为我市近10万名道路普通货物运输从业人员节约2000余万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