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运城好网民”

我市开展主题活动展现职工风采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6-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6月7日,从市总工会获悉,为充分展现我市广大干部职工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风采,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迎接中国工会十八大胜利召开,市总工会联合市委网信办,于6月至11月开展2023年“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运城好网民”主题活动。

活动围绕网络文明建设目标任务,聚焦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高质量发展、提升网民网络素养与数字技能,旨在广泛凝聚全市网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团结引领广大职工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运城实践建功立业。活动包括3项主要内容,即:走进企业继续开展“运城好网民”线下活动;“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运城好网民”系列作品征集活动;参加全国“好网民正能量”示范性系列征集活动等。

“运城好网民”线下活动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网络文明建设、职工思想政治引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宣传网络安全知识、个人信息保护。

“网聚职工正能量 争做运城好网民”系列作品征集活动包括网络正能量歌曲征集、网络正能量微视频征集、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征集、优秀网评文章征集、网络正能量新媒体账号征集5项内容。

全国总工会和中央网信办今年继续组织举办“好网民正能量”示范性系列征集活动,包括网络正能量歌曲征集、网络正能量微视频征集、网络正能量摄影作品征集、网络正能量诵读作品征集、正能量职工网络达人征集、优秀网评文章征集、互联网+工会普惠服务优秀平台征集、网络正能量新媒体账号征集、互联网+工会维权服务案例征集、网络正能量创新活动征集10项内容。网民或单位可关注“全国总工会”微信公众号了解活动规则、提交相关作品。

市总工会要求全市各级工会发动广大职工,积极参加全国“好网民正能量”示范性系列征集活动,充分展现我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的风采。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