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高速:用爱“助力” 用心“护航”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6-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今年高考期间,运城高速公路管理有限公司科学统筹谋划,精心安排部署,多措并举,用实际行动为高考学子加油鼓劲。

“爱心送考”,为梦护航。

一是优先保通保畅。为应对高考,该公司召开专题会议提前部署,为考生优先开通“绿色通道”,合理配置人员,24小时不间断对出入口车辆进行疏导,最大限度保证考生车辆快速、优先通行。同时,向过往司乘和周边居民发放倡议书,倡导大家在高考期间尽量减少噪音,低碳出行,不开车或者少开车,缓解高考期间考点周边交通压力。

二是注重环境整治。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提前对收费广场、车道、收费站区、高速公路沿线进行清扫,全力保障道路站区环境卫生,积极为广大考生及司乘人员营造良好的行车环境。制作温馨提示标语,收费员口头轻声提示司乘高考期间禁止在考点附近鸣笛,遇接送考生的车辆主动避让,确保接送考生的车辆优先通行。

三是突出特色服务。该公司成立“爱心送考”车队,为不熟悉路线的考生及家长“点对点”提供无偿接送服务,帮助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成立“护航高考”志愿小分队,在各收费站广场增设便民服务台,为考生提供免费饮用水、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解暑用品,同时在各考点搭建遮阳帐篷,设立志愿服务站点,为广大考生送上考试用具和饮用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