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招聘早知道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6-09

◆2023年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

6月6日,人社部启动2023年百日千万招聘专项行动,以“职引未来 筑梦青春”为主题,利用100天时间集中为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提供超千万就业岗位,助力高校毕业生及各类劳动者求职就业。

人社部将在中国公共招聘网、中国国家人才网开设线上招聘平台,轮次举办各类线上招聘活动。各地也将在本地公共招聘服务网站开设省级平台,同步发布招聘信息,开展各具特色的直播带岗、入企探岗、视频双选会、云招聘等线上活动,组织一系列线下招聘服务。

◆2023年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

省人社厅、省教育厅于6月举办2023年山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专场招聘会。

6月10日,在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文华校区)举办现场招聘会;6月10日至30日,依托山西人才网开设线上专区,打造“岗位速递”“直播带岗”“就业政策”“就业见习”4个专栏,不间断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以线上招聘为主的常态化就业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