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我市多县(市、区)投放新一轮政府消费券
市民可在“云闪付”App或“建行生活”App上抢券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6-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连日来,我市多县(市、区)投放新一轮政府消费券,市民可在指定时间内,在“云闪付”App或“建行生活”App上抢券。

打开“云闪付”App,进入“运城政府消费券”一栏,即可看到万荣、芮城、盐湖、临猗及运城经开区的惠民消费券已经发放,消费者只需按照有关要求即可抢券。打开“建行生活”App,除万荣、临猗两县外,市民还可以抢到新绛、夏县、永济、河津、绛县等县(市)的消费券。

据悉,本轮政府消费券重点围绕零售通用、餐饮住宿、家电家居、汽车等领域进行投放,惠及餐饮、住宿、生鲜果蔬、百货、家电、家具、手机、成品油、汽车等民生相关领域,旨在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释放消费潜能,积极培育消费新热点和新增长点,推动经济发展与改善民生良性循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