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文化>

运城幼师高专美术作品《河东八景》
荣获山西省高校毕业季美展一等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6-08

本报讯(记者 牛嘉荣)近日,由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共同举办的“梦从这里出发”山西省第八届高校毕业季优秀美术作品展评奖揭晓,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系推荐的学生作品《河东八景》(沙画)荣获一等奖,辅导教师赵婕雯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在此次大赛中,运城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推荐10幅作品参展,经省聘专家严格评选,共有7幅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一幅、二等奖3幅、三等奖3幅。

近年来,该校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深化传统文化进课堂,传承实践非遗技艺,承载独特视觉语言,诞出丰硕的产教融合成果,美术作品在历届山西省高校毕业季美展中均有一等奖斩获。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