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多威杯”2023年中国田径U系列联赛(山西赛区)在运举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5月26日,“多威杯”2023年中国田径U系列联赛(山西赛区)在运城市体育运动学校体育场拉开帷幕。

来自省内的45家国家田径单项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体育运动学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和各相关学校的600余名运动员,围绕7个大项64个小项展开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

此次比赛设赛跑、跨栏、跳高、跳远、铅球、标枪、铁饼7大项,共计64个小项,按年龄段划分男女U18、U20共4个组别,比赛从5月26日持续到28日,是我市近年来承办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省级田径赛事。

比赛现场,运动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全力以赴,用最昂扬的姿态不断挑战自我。百米赛场上,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发令枪响,运动员如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你追我赶拼尽全力奔赴终点。标枪、铁饼在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弧线,跳高、跳远场地上,不时传出运动员们相互加油鼓励的呼喊声。运动员们在各自项目上尽情展现速度与力量之美,诠释了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

据赛事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赛事的举办旨在为广大青少年田径运动员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并从中发现和选拔优秀运动员,为国家高级别赛事储备人才。

此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山西省田径游泳运动中心、山西省田径协会主办,山西冠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协办,山西多威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冠名。

摄影 记者 朱超逸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