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省运会竞技体育赛艇比赛落幕 我市运动健儿斩获两银一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5月26日,山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竞技体育赛事首个水上项目——赛艇比赛在太原市水上运动中心落幕。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收获两银一铜和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上图)。 

其中,冯丽轩获得女子甲组2000米单人双桨第二名;张心越获得女子甲组2000米单人双桨第二名和女子甲组2000米测功仪项目第三名。 

此次比赛根据性别和年龄分为男女甲乙4个组别,包括单人双桨、测功仪等竞赛项目,全省5支代表队参赛。 

据了解,赛艇是奥运会、亚运会的重点比赛项目之一,观赏性强,吸引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参与其中。此次比赛由山西省人民政府、山西省体育局、大同市人民政府、朔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太原市体育局协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