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为足球少年喝彩!

运城市青少年足球联赛风雨兼程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5月27日,运城市首届青少年足球联赛第三轮比赛冒雨进行。 

▲小队员们雨中积极拼抢 记者 闫鑫 摄

连日来,雨水丝毫没有减弱运城足球少年的运动热情。27日一大早,从我市各县(市、区)赶来的小球员们,准时来到南山运动公园比赛场地。虽然运动场地有些湿滑,但是小队员们不怕跌倒、积极拼抢。一天的比赛下来,裁判员、教练员陪着孩子们都淋湿了,但大家的心情却是愉悦的,内心充满力量。场外家长为之感动,坚持为孩子们加油喝彩。

 ▲小队员们雨中积极拼抢 记者 闫鑫 摄

河东小子俱乐部球员牛浩洋的家长动容地说:“原以为下雨,比赛肯定推迟了,没想到孩子们的积极性这么高,都早早赶到投入比赛。虽然孩子浑身湿透的样子让家长有些心疼,担心他们感冒,但看到他们在雨中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姿态,真心为他们鼓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