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

西湖国际高尔夫公开赛25日开杆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6

新华社杭州5月24日电(记者 胡佳丽 夏亮)记者从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韵味杭州”西湖国际高尔夫公开赛将于25日至28日在西湖国际高尔夫球场举行,吸引了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的126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赛制为4轮72洞男子个人比杆赛。本次赛事拥有世界积分与奥运积分,设50万元人民币的总奖金,是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2023赛季第三场高规格赛事。

发布会上,西湖国际高尔夫球场运行团队常务副指挥长俞晖介绍,该球场是亚运会高尔夫项目比赛及训练场地,本次比赛将按照亚运会正赛要求进行全要素、全流程测试,球场硬件设施已完成升级改造。

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庞政认为,本次参赛阵容高手云集,包含多位中国巡回赛的冠军球员。“举办这样一场高规格、高水平的赛事,不仅会为亚运会正赛积累难得的办赛经验,同时也将为浙江地区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发展与提高发挥重要作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