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闻喜开展到村工作大学生游闻喜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5

本报讯 为进一步让到村工作大学生熟悉县情,近日,闻喜县委组织部联合相关部门组织全县百余名到村工作大学生,开展以“魅力闻喜,幸福旅程”为主题的2023年“闻喜人游闻喜”活动。

红色教育感悟初心。大家在陈家庄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旧址,真切感受河东西柏坡的红色文化精髓,缅怀先烈、牢记使命,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和美乡村领略发展。先后参观全市“五面红旗”示范村沟渠头村和上镇村。在上镇村花馍展厅,大家深入了解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闻喜花馍,感受非遗魅力,提升非遗保护与传承意识,增强文化认同感和文化自信。

润泽历史谋划振兴。在裴氏家族的发源地“中华宰相村”裴柏村,接受人文历史熏陶,感受裴氏家风家训的魅力;在礼元镇嵋岭龙垣养生谷,通过参观乡村精品民宿等,了解康养旅游发展的新路径。

闻喜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既让全县到村工作大学生熟悉了闻喜的人文历史和特色文化资源,又通过到村工作大学生对全县的文化旅游进行推介传播,进一步激活了到村工作大学生的思路,为他们下一步扎根闻喜农村、推进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作用。 (杨伟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