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万荣:农机送检下乡 安全服务上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22

运城日报讯(记者 乔 植)为加强农机安全监管,筑牢稳粮保供防线,切实消除农机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有效预防和减少农机事故发生,全力保障“三夏”农机安全生产,夺取夏粮丰收,近日,万荣县农业农村局牵头,万荣县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组织监理站和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人员深入各乡镇开展农机“送检下乡”。

在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检验流程和标准,依次对拖拉机、联合收割机等农业机械安全性能进行检测,所有机械一律做到见机、见人、见证,严格把关、认真核实。对检验不合格的农机车辆,下发隐患排查整改告知书并要求车主立即整改、按期复检,对经检验合格的农业机械核发检验合格标志,确保农机安全性能良好,为“三夏”农机安全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农机“送检下乡”服务活动共检验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741台,同农机手签订《农田作业承诺书》《安全生产承诺书》,发放安全宣传资料《致全县农机驾驶员的一封信》《“三夏”农机安全生产宣传资料》,下发隐患排查整改告知书38份,对未按时参加检验的发送《拖拉机联合收割机检验告知书》共计4100余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