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人民检察院:进行整改“回头看” 助力水源地保护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5-17

运城晚报讯 近日,平陆县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在该县圣人涧镇大河庙水库和张村镇韩村水库进行现场听证,开展案件整改效果“回头看”。

1月12日,平陆县人民检察院对县域内多处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存在垃圾污染、未拆除废弃建筑物立案调查。调查发现,大河庙水库、韩村水库等存在不同程度垃圾污染,在大河庙水库和韩村水库内还存在未拆除的废弃建筑物。3月29日,该院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前往整改现场实地查看,确定整改方案,要求相关单位承诺整改时限。5月10日,经该院在大河庙水库和韩村水库现场评估,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区的环境问题整治取得较好成效。 (曹亚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