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向占道经营说“不”

平陆交警疏通道路获点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0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为提升道路通行秩序,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5月5日,平陆交警大队对辖区占道摊位进行清理疏导,进一步净化交通秩序,营造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

行动中,民警联合该县城市管理人员采取宣传与整治并举的方式,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对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进行面对面劝导和教育,并结合占道经营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向占道经营者讲解路边摆摊设点的危害,同时做好宣传工作,争取摊主的理解,督促及时整改到位,规范道路交通秩序,保持道路畅通。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取缔违法占道经营摊点10余处,不仅有效净化了辖区的道路交通环境,还保证了辖区的市容整洁,获得了周边群众的纷纷点赞。

平陆交警大队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大队将加大占道经营等现象的巡查和整治力度,为辖区营造良好交通环境。同时,呼吁广大群众,自觉抵制占道经营等行为。交警提醒广大市民,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不要在道路上摆摊设点,不要随意在路边停车购买物品,共同维护交通秩序,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