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织密“责任网” 共筑“安全线”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4-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商英)为进一步加大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工作推进力度,改善环境质量,近日,平陆交警大队结合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在辖区内开展了工程车辆宣传整治行动。

针对渣土车“昼伏夜出”的特点,该大队民警在城区主要路口、农贸市场、大型工地周边、垃圾清运点等重点区域,采取流动巡查和设卡盘查等方式,集中整治环保不达标车辆。

此外,民警还通过深入企业强化源头管理,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驾驶员交通安全管理,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入企中,民警通过宣传课件以案说法,面对面向驾驶人讲解闯红灯、饮酒驾车、超限超载、超速行驶、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后果,提醒驾驶员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抛弃交通陋习,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杜绝超限超载、超速行驶、闯红灯、闯禁行等交通违法行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