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平陆县工科局积极践行雷锋精神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3-1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新风。连日来,平陆县工科局积极开展各项活动,让春天里开展的学雷锋活动,保持“四季恒温”,只“定频”不“变频”。

雷锋精神,内涵丰富,永不过时。该局以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组织机关全体人员走进社区、游园,清理垃圾、打扫卫生,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同时还开展“厉行节约”和“争当雷锋岗”活动,倡议节约一张纸、一度电、一滴水,切实把节约型机关建设落到实处。号召工作人员发扬好雷锋“爱岗敬业、勤奋上进”的钉钉子精神,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新年度各项工作向前推进、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作出积极贡献。

该局要求工作人员进一步把雷锋精神学习好、践行好、传承好,把雷锋精神贯穿于具体日常工作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