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人大山西校友会到平陆县考察农产品及创新项目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这个糕点口感挺好,如果能在造型上突破一下,对市场发展会有很大帮助。根据不同消费群体的饮食需求,在造型上可以做多种设计,比如校徽造型会受到大学生青睐;小而精、易入口、携带方便的造型,更受商务人士青睐。”5月11日,中国人民大学山西校友会调研组在运城市吉力食品有限公司点心生产车间调研时表示。

当天,中国人民大学山西校友会调研组深入平陆县,就农产品及创新项目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在运城市吉力食品有限公司,详细参观了该公司的展示厅、点心生产车间等区域,对该公司手工生产的点心赞不绝口,并提出了许多可行性意见。在张店镇古城村,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古村一、二、三产业的发展。调研组表示,要活化遗址利用,创新宣传手段,讲好古虞国故事,打造虞国古城特色名片,有效利用当下热门推广平台,由专业团队负责运营,做好发布资讯、线上互动、视频制作等各方面工作。

平陆县相关负责人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就平陆县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说,平陆的发展需要人才,自省校合作实行以来,他们依托县域人才资源进行工作对接,致力于引进高质量人才参与到平陆的建设当中。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够进一步深入交流,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保持长期联系,凝聚力量、交融智慧、整合资源,齐心协力为平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