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垣曲县古城镇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近日,垣曲县古城镇联合该县应急管理局、后河水库服务中心、县防震减灾中心,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提高社区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在古城镇主要街道,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地质灾害防治、家庭消防安全等知识,营造了全民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此外,工作人员还走进沿街商铺,面对面向群众讲解山洪等常见的自然灾害及避灾自救常识。在古城中心校,工作人员通过演讲、播放防灾减灾视频、组织知识问答等形式,增强学生的防灾意识和自救能力。

古城镇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材料15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防灾意识和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