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永济服务区由“单一化服务”转向“多元化服务”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11

运城晚报讯 山西交控晋南服务区管理有限公司永济服务区以开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迅速启动了“奔着问题去、盯着目标干、迎着困难上”专项行动,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转变服务理念,由“单一化服务”转向“多元化服务”。

启动工作在一线、服务在一线、奉献在一线的工作模式。广大党员干部、管理人员通过到现场看工作进展、跟员工话家常、为司乘人员提供多元化服务,持续提高服务区的美誉度。

推行服务环境的转变,实现由“注重硬件”转向“软硬结合”。在进一步完善服务区经营场所设施硬件的同时,注重服务软件的提升,做到软硬结合。听取司乘人员对服务区休息环境、绿化环境、设备设施、服务态度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从而提供更好的服务。

推行服务理念的转变,实现由“管理服务”转向“亲情服务”。在服务区推出“一句话,让司乘少跑一趟路;一点微笑,让司乘感到一片温暖”,用真诚、高效、优质的服务提升广大司乘的满意度。

 (董应赞 冯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