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绛县开展小小红色讲解员竞演讲述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5-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5月5日,从绛县迥马岭革命教育中心获悉,共青团绛县委员会、绛县教育局、绛县迥马岭革命教育中心、绛县少工委在5月至7月,联合开展“守望红色故土,传承革命精神”小小红色讲解员竞演讲述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绛县小学、初中在校学生。参赛内容为讲述红色革命故事,并以讲述绛县红色革命故事为主。参赛作品须紧扣主题,讲述的人和事须真实发生,禁止凭空捏造。

比赛采用初赛+复赛的形式。初赛采用视频海选的方式,由学校推送和个人自荐进行报名;复赛采用现场比赛的方式,由评委现场打分进行评选。

此次活动设置个人奖项和集体奖项。比赛结束后,排名前20名的选手将被绛县迥马岭革命教育中心聘为“小小红色讲解员”,并颁发聘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