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滚动图片>

《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试在永济举行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5-10

5月8日,2023年山西省《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试(运城站)永济市达标测验活动举行。

此次测验活动采取抽样调查的方式进行,其中,壮年一组231人、壮年二组48人。测试项目包括25米×4往返跑、30秒跳绳、1分钟仰卧起坐、绕杆跑、坐位体前屈、800米跑、1000米跑、3000米快走等。活动旨在检验大众体育锻炼效果,激发大众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鼓励更多人通过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记者 杜磊 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