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关工委:党史教育为学生“远足”加油鼓劲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4-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张筱苑 通讯员 王会亮)4月15日,在平陆中学2022级学生远足励志活动中,该县关工委开展的党史教育成为活动的亮点。

此次活动以“探寻黄河故事、传承黄河文化”为主题,全体高一师生从校园出发,途经黄河生态园和陈谢大军茅津渡河地,历时约4个小时到达终点。活动中,平陆县关工委主任姜常忠、执行主任李建平等“五老”人员详细、生动地向师生们讲解了茅津渡的历史和刘邓大军强渡黄河的故事及平陆的地方党史,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对党史知识的了解和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感,为学生树立努力学习、不负青春、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理想信念注入新动力。

平陆中学负责人表示,县关工委的党史教育,不仅丰富了此次“远足励志”活动的内涵,也点燃了学生前行的明灯,为学生今后的人生“远足”加了油、鼓了劲,是关心下一代成长的具体践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