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稷山农商银行:筑牢合规防线 提升发展质效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05-04

本报讯(记者 付 炎)今年以来,稷山农商银行通过明确责任意识、做实合规宣传、强化学习教育,推动合规管理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

明确责任意识,形成工作合力。稷山农商银行秉承“合规从领导层做起”的理念,抓实“问题排查整改、职业能力培训、完善内控机制、作风文化建设”,坚持风控和业务“两手抓”,带动全行员工筑牢纪律制度防线。

做实宣传工作,增强合规活力。稷山农商银行广泛开展风险合规文化理念宣传工作,实现“行内+行外”宣传全覆盖;组织辖内机构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广泛宣传普及财产安全、依法求偿、信息安全等金融知识。

强化学习教育,激发员工动力。稷山农商银行强化制度执行,组织员工集中学习业务流程、操作规范及新出台的法律法规等,教育员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增强合规操作理念;通过专题培训、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等,引导员工由“要我执行制度”转变为“我要执行制度”,让合规的观念和意识渗透到日常工作之中。

合规防线的建设,为实现稷山农商银行健康高效发展奠定了基础。今年一季度,稷山农商银行各项存款较年初增加62223万元,完成任务的101.51%;各项贷款较年初净投57054万元,完成任务的158.48%。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