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县首个“山西精品”公用品牌获认证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4-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 通讯员 秦文果)4月27日,首届“山西精品”授牌仪式在太原晋阳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煤焦油基导电炭黑获“山西精品”公用品牌认证,成为全省首批、稷山县首个获此殊荣的企业产品。

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于2015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是一家基于对煤焦油资源深入研发及应用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基于“煤焦油加工+炭黑生产+尾气发电+精细化工新材料”产业循环模式自主研发的导电炭黑,目前已获得相关专利17项,技术经山西省科技厅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打破国外公司对该产品的垄断地位,树立了民族品牌。

近年来,稷山县以“质量强县”为抓手,大力实施品牌引领战略、标准引领战略和质量提升大行动,率先在全市推行“企业质量首席官”和“企业标准化专员”制度,强化重点企业产品质量提升帮扶指导,助力企业标准化建设,助推山西东方资源发展有限公司、山西永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参与相关产品的国标制订。

“下一步,我们将牢牢把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深入推进‘质量强县’建设行动,持续打造稷山各领域特色品牌,争取更多的‘山西精品’落地稷山。”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