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5月10日至5月31日

稷山县将举办2023年枣花节暨山西·稷山马拉松系列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4-27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 通讯员 薛高峰)5月10日至5月31日,稷山县委、县政府将在国家3A级旅游景区稷山国家板枣公园和稷山汾河国家湿地公园等地举行稷山县2023年枣花节暨山西·稷山马拉松系列活动。

稷山国家板枣公园一角

此次系列活动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主要包括“稷山四宝”文创作品征集展示系列活动、稷山县2023年枣花节开幕式、2023山西·稷山马拉松、百名院士稷山行仪式、黄河金三角摄影家协会国家板枣公园摄影大赛、山西稷山晋南寺观壁画保护与利用座谈会、招商引资签约活动、全国知名作家稷山采风活动、“我陪母亲游枣园假日活动”等13项内容。其中,枣花节开幕式拟定于5月12日举行,包括民俗节目展演等,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2023山西·稷山马拉松拟定于5月14日鸣锣开赛,分为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欢乐跑3个项目。届时,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等媒体平台将进行全球同步直播。

  据悉,为确保系列活动安全有序、顺利进行且取得实效,该县成立了以县委书记、县长为双组长的稷山县2023年枣花节暨山西·稷山马拉松系列活动组委会,明确各工作组职责任务,加强统筹协调,强化安全运行,全面展示稷山良好形象,加快推进稷山高质量发展。目前,系列活动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