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稷山县召开社情民意培训会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4-20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为进一步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高信息员的写作能力和水平,4月14日,稷山县政协举办2023年社情民意信息培训会。

  会议邀请运城市政协委员、稷山县政协委员马汉民进行专题辅导。培训会上,马汉民以社情民意工作写什么、信息来源是什么、怎样写3个方面进行讲解。参会信息员们表示,这次讲座令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写作中将学以致用,多看多思多写,走向乡村、走近群众,多了解群众反映强烈的信息。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