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域>

稷山“引、育、留”并重打造人才集聚“洼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04-13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亚)近年来,稷山县持续加大优秀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力度,精准引才,精细育才,精诚留才,以人才支撑高质量发展。

稷山县一方面制定县级领导直接联系专家人才、人才编制池等引才保障制度,配套出台《稷山县引进人才暂行办法》等政策,形成引才政策优势;一方面瞄准高校聚集地,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人才推介会等活动,促进企事业单位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多维度开辟“引才平台”。同时,定期开展国情研修、技能培训,遴选专业人才在产业发展、民生保障、基层治理等岗位锻炼实战能力,使青年人才得到成长。此外,该县还出台《高层次人才购房基金使用管理暂行办法》,为到稷山就业创业的人才提供支持;制定人才工作激励措施,发放优秀人才津补贴、奖励金等,积极营造鼓励创新、尊重人才的良好环境,让各类人才留得住,沉得下心干事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