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稷山:送交安“大餐”到经营场所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4-18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切实提高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稷山交警大队民警深入辖区酒店、饭店开展“拒绝酒驾”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下图),筑牢“拒绝酒驾”安全防线。

宣传中,民警携带各种宣传资料,通过典型事故案例,与酒店经营人员、服务人员进行面对面宣传交谈,讲解酒后驾驶的严重危害和法律责任,教育引导他们既要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又要提醒来店就餐的顾客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此外,民警还在消费者离开时进行温馨劝导,让“拒绝酒驾”的宣传教育工作入脑入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