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运城电信公司: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志愿服务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为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连日来,运城电信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活动伊始,该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团员青年集中观看了电影《雷锋》,深受鼓舞和感动,纷纷表示要坚持不懈地学习雷锋精神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该公司还组织部分党员、团员青年来到包联社区盐湖区北城街道星河社区,撸起袖子、俯下身子,在星河尚品小区、星河南区及周边商铺打扫卫生、捡拾垃圾、清理烟头等,同时向居民发放文明城市宣传手册,进行创建文明城市宣传,以实际行动服务社区居民。

同时,该公司各部门组成志愿服务队,参加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持劝导旗,耐心劝导行人和非机动车不闯红灯,引导过往行人遵守交通法规,及时制止电动车乱穿马路、逆行、越线、不戴头盔等行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