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久停电动车电瓶被盗 绛县民警耐心办“小案”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民生案件无大小,每一起案件对受害群众来说都是“大案”。绛县公安局立足“大案不放过,小案不放松”的工作准则,为群众营造满满的“安全感”。近日,绛县公安局古绛派出所查处一起盗窃电动车电瓶案,抓获违法嫌疑人1名。

3月2日16时许,古绛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绛县某饭店门口有一电动车电瓶被盗,请求出警。

接警后,古绛派出所民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经过了解,得知失主的电动车自春节至今一直停放在饭店门口,想使用时才发现电动车电瓶被盗。

由于电动车停放时间较长,且不知道具体哪天被盗,对侦破案件造成很大困难。细心的民警一边走访周边群众,一边调取相关监控,终于在3月5日晚成功锁定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并于3月6日12时许,在排查过程中将违法行为人张某某(男,现年25岁,闻喜县人)抓捕归案。

目前,违法行为人张某某已被绛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