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救护车24小时免费接送孕产妇

临猗县人民医院开通绿色通道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为进一步保障孕产妇及新生儿的生命安全,使危重孕产妇得到快速诊断和及时治疗,3月16日,临猗县人民医院正式开通孕产妇救护车免费接送服务,用延伸的关爱护航母婴安全。

近年来,高龄产妇和危重孕产妇数量不断增加,一些晚间临产和居住在偏远区域的孕产妇因为出行不便,在前往医院的路途中存在发生突发情况的可能。为确保孕产妇能得到有效救治、平安分娩,临猗县人民医院决定在临猗县区域范围内(包括各乡镇、村)开通住院分娩孕产妇绿色通道,救护车24小时免费接送孕产妇。

负责接诊孕产妇的救护车上配备齐全的抢救器材,包括胎心监护仪、担架、氧气罐、急救药品等,还有随车的产科医生、助产士,可及时处理各种突发情况,保障孕产妇和胎儿的安全。除提供免费接入院服务外,医院还提供免费送出院的母婴回家服务。

孕产妇一旦出现宫缩、腹痛、见红、破水等临产征兆,可直接拨打24小时电话0359-4036542。医务人员将详细登记孕产妇的姓名、孕产史、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根据孕产妇指征安排救护车。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