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用“公安温度”助力企业安全发展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 樊朋展)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护航当地企业高质量发展,连日来,河津市公安局赵家庄派出所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形象、发挥公安职能、护航企业发展”为工作主线,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的职能作用,密切警企关系,用公安“温度”助力企业安全发展“加速度”。

在“送法入企”活动中,赵家庄派出所民警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根据企业实际需求,采取集中讲座、发放普法资料、与企业员工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企业员工普及反电诈、企业内部安全防范、技防物防设施使用维护等相关知识。

同时,为了查找公安机关在助企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该所还在辖区各企业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征求企业对公安机关的意见与建议,以此改进工作措施。其间,为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到实处,赵家庄派出所还进行多次入企走访,向企业主要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经营存在的难题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力求通过公安力量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在当好护航员的同时为河津经济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持续的防控巡查,严防盗、抢案件和聚集事件也是助企服务的工作重点。眼下,该所民警还在不间断地加强对辖区各类企业、个体商户的巡逻守护,有力净化企业周边的治安环境。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