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新闻>

筑起食安“防火墙” 撑起群众“保护伞”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3-03-2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为确保打击假冒伪劣商品犯罪长效机制取得实效,“3·15消费者权益日”以来,垣曲县公安局食药大队在该县持续开展“3·15”活动。

其间,民警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深入辖区各超市、商场、菜市场等消费场所,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等方式(上图),大力宣传《食品安全法》《药品管理法》等涉及消费领域的相关法律知识,鼓励群众积极举报身边的制假售假违法犯罪线索,向垣曲县人民展示了公安机关构筑食品安全“防火墙”、撑起群众“保护伞”的决心和信心。

“‘舌尖’安全无小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大队还将‘标本兼治’,在主抓违法犯罪线索排查和侦办的同时,与市场监管等部门紧密协作,全面维护消费者权益。”垣曲县公安局食药大队负责人表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